Saturday, April 6, 2013

距离上一片文章,107 天。

当我们同在一起。

好久没上来,不是我忘了,而是生活太忙碌,24个小时好像已不够用。突然,好想时间慢点过,一天有48小时那更好。这,是我在超级忙碌的日子里,日也求,夜也求,唯一的要求。
回想起那段忙碌到无敌的日子,很辛苦,感觉身上背着一个好大好重的壳,但回忆起来,会觉得那段日子其实很快乐,很享受,很美好。

那些快乐时光的写照:记忆,回忆。

时间一分一秒一天一夜的过去了。如今,三月已过,来到了四月。眼睛一眨,三个月又过去了。2012倒数的那天,好像才刚过,但没想到当回过神时,已经四月了。
忙碌的时光过了,让人喘不过气的考试也过了,而我又放假了。


MH2594; KL-Miri. Safety Arrived!

飞机师开始报告美里的天气情况,宣布飞机即将降落美里机场,我打开窗门,望窗外看去,一片绿油油的草原,我真的要回家了。飞机安全降落,我走向飞机出口,见空姐礼貌的向每个乘客道别,脚一踏出机舱,嘴角不知觉的上扬了。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地方,天空更蓝了,空气更加新鲜美好,一切没变,还是我最爱的家,最重要的是,我还是我,回到家,更加是我。

享受着放假的我,就是一个完全没灵魂的人物,整个人突然好松,好闲,自由自在漂流在这个平行时空里。早上睡到自然醒,晚上变身野猫,盯着那些天太忙碌没追到现在看不完的连续剧。
Coffee and Biscuit,,简单的下午茶。

下午,一杯 coffee 几片 biscuits,由音乐的陪伴。突然,回忆涌了上来,不停的在跑马灯,我把所有从头到尾想过了一篇。
这阵子,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。别人口里常说的酸甜苦辣咸,就在一瞬间里,完全体会到了。想说:这应该才是生活的经历吧!不管在友情,课业,学习,工作,统统都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。有时,真的觉得自己活得好累,为何生活就不能平平淡淡的过就好,为何一定要面临很多有的没的问题?但,如果没有这些问题,人就不会成长,人就不能学习到更多的东西吧。这个学期,真的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问题及考验,累了;哭了;倦了;是该给自己一个安宁的世界了。
自由自在;我想:永远都可以这么快乐,发自内心地笑。
感谢一切。每当自己想要放弃是,永远都拥有着好多的天使在身旁助我一臂之力。我想:没必要去羡慕别人,因为我自己还是幸福的。
这个假期,给自己及别人一个机会。尝试放下黑暗那一面,从新去去接受身旁的一切,勇敢地面对一切的事实。对别人的不好完全放下,也该改改自己那暴躁的性格。我想永远都活得好好的,不需要名车名表名牌衣名牌包名牌鞋,只求每个人快快乐乐,平平安安。
我想像天空的小鸟一样自由自在,我想永远都可以发自内心地笑,我想要快乐,就这样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