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6, 2013

许一个美好的未来。

2013年5月5日:这是一场盛大的比赛。第13届马来西亚大选轰动了整个马来西亚,或许说,世界。每个人不管男女老少都在关注这件大事,这可说,是马来西亚最受关注的大选。

为了大选,整个马来西亚瞬间变得好不安全,本来很和平的马来西亚瞬间变得毫不和平,却凝聚了更多的危险。对于大选及大选结果,我完全没意见。不是因为我没良心,而是因为结果就是结果,他们要做任何的手段你也没办法。竟然都过去了,何必为了结果而自造不和平?何必为了结果而怒骂?何必为了结果而出去伤人?自造大乱?如果你们做这些事可以解决事情,改变结果,那大选来干嘛?对于那些出了许多垃圾手段而赢得这场比赛的人也一样。如果你们需要用那么多的手段,那大选来干嘛?不如直接长出来说你们赢了?不要浪费人民的时间,自造不和平。

竟然都成定局,就让它过去吧!现在要做的不是再次自造天下大乱,而是想办法如何把和平的马来西亚救回来。
输家,你们要做的事平静自己,让每个支持你们的支持者也可以平静,这五年马来西亚或许不是属于你们的,那我们就期待五年后。这五年一起聚集更多的支持者。
而赢家,请你们遵守对人民们许下的承诺,现在马来西亚是你们的,人民的生活在你们的手上。这五年你们做不到你们为人民许下的承诺,那五年后请你们尊重人民们的决定。

这次的选举对我没影响,跟我没关系,但五年后跟我有关系,我知道我需投那里。
现在,我只求上帝与我们同在,我相信上帝会一直帮助我们。马来西亚,还有上帝的存在。不管怎样,请保持安宁,赐马来西亚人民一个和平的家园。

阳光总在风雨后,加油!
最后,请尊重沙捞越的人民,你们是人,他们也是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