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9, 2013

就是这样,这一切。

早上8点,太阳还没出来,天空还带点阴,仿佛在默默地配合我的心情。

一大早,被一封简讯气昏,很想就这么的斗下去,但是另一边传来的讯息,却让我对一些事的看法有所改观。或许,这就是上帝给我的暗示吧!对自己说:在这样下去,也没好处。敌不动,我应该也不动。但不动,很像也没任何的结局。何不?自己先退一步,海阔天空?
是。选择先退一步,感觉上很弱,但如果对一件事有所帮助,为何不?对于我在乎的,我会这么做,对于不在乎的,谁也不想理。但如果我退了一步,你还想站在原地不停向我宣战,对不起,我不奉陪。我要的就是双赢;要不,就一起死。因为我不想死的那个就这样一走了之,一了百了;而幸运存活的到最后,在某方面上,留着痛苦。

这,因为我在乎。

从前,也就因为这样,我失去了一个。那件,给我很大的启示。到如今,没法忘。我想,回到那时,三个女生一起疯狂八卦的时候。
‘一张纸,皱了就是皱了。在怎么样的去把它抚平,表面上还是看得到痕迹,更何况是心理的伤痕?’  当要过别人那一关时,首先,必须先过了自己心里的那关。
那些成为遗憾的,就永远都是遗憾,不会再次成为经典。
最后,别把罪都挂在别人身上,或许,有问题的是自己不是别人;也别把罪全挂在自己身上,对自己说:对不起,下次不会了,而且会更好。这,是小时候妈妈对小孩说的。长大后,渐渐忘了。今天,我要把它找回来。对自己说:对不起,下次不会了,而且会更好。附加一句,其实我也不错。
或许对别人,我有时也是个问题人物。那,该好好反省。对,会的。请你相信我。好吗?

一切过了。早上突如其来的暴风雨过去了。往后的路,五味杂全。在别人的角度,你是什么?就该看他们可不可以大人不记小人过,放了你一马。如果还在紧紧捆绑着,那就静静的,静静的,静静的,不出一声。有一天,他们知道的。别人不懂,自己要懂。人,只能活一次,这一生,别只顾怎么讨好别人,有时也要为自己想想。一生就这一次,请对自己好一点。

上帝,我知道你一直与我同在,谢谢你。

太阳出来了。从新展现那八颗牙的笑容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